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猫和他

CP:御泽

 

 

 

泽村在晨跑的时候捡到了一箱被遗弃的猫咪。

箱子里大概有7、8只还没睁眼的小猫,而且奄奄一息,虽然泽村马上带去兽医求助,但很不幸的,只有最小的那一只小白猫挺过来了。

于是泽村决定收养了这只小白猫,并且取了小雪这个名字——御幸起床后看到的是自己的恋人忙上忙下为猫咪准备所需品,而自己却被冷落了一天,还是在难得的休息日。

刚开始是一段难熬的时间,小猫需要每两小时喂食,泽村就严格执行,但是他跟御幸一样都是职棒选手,除了训练、比赛时间请清洁阿姨帮忙外,泽村都是亲力亲为,御幸担心泽村的身体,提议过让自己分担一点,却被拒绝了。

直到小猫两个月大,能自己吃幼猫粮的时候,泽村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事需要烦恼,例如教导小猫如何玩耍、如何使用猫砂、怎么搭配适合小猫食用的猫饭、什么时候去打预防针,等。泽村一门心思在小猫身上,就像对待小孩一样宠溺着小猫,在家的时候一人一猫形影不离,比赛练习话题也几乎离不开小猫,御幸试图加入其中,泽村十分欢迎,但小猫却狠狠抓了他三道深深的印子,泽村很抱歉并细心帮御幸包扎过后跟他说:

“前辈是不受动物欢迎的体质,所以还是少靠近小雪吧,抱歉啦。”

“哦。”

之后御幸继续着时不时被冷落的日子。

那之后过了4个月,小猫长大了,成为一只毛发柔软的雪白小猫,金色眼瞳十分漂亮,还有这粉嫩的鼻子和肉球,而且还爱向泽村撒娇。

泽村在家就会一直黏在身边,吃饭又好,看电视又好,就连晚上睡觉,御幸和泽村之间都会有一坨雪白挡在中间。

 

 

“呐,御幸前辈,真是不可思议,明明小雪那时候是那么小一只,现在却变得那么漂亮。”

那是一个宁静温馨的夜晚,饭后小雪窝在泽村腿上打盹,而泽村则靠在御幸肩上,一下一下抚摸小雪柔软的身体。

“这都是你的功劳。”

“小雪这孩子,从小时候起就喜欢撒娇·····”御幸静静地听着泽村诉说小雪的一切:“呐,上次去绝育的时候,我还按网友的经验,装作是兽医从我手里抢走她的样子,后来小雪麻醉药过了醒来后一直躲我身上,真的,就像是我和你的孩子。”

御幸伸手拍拍泽村的手背。

他们都已经快将近40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偶尔也会小小遗憾一下当下的科技还不足以让两人拥有小孩。虽然他们有计划在退休后领养一个,不过:

“有了‘孩子’后,你不觉得跟我的相处的时间都少了吗?”

他御幸一也一直不满泽村的不时冷落呢!

“没有啊~~”

“真的吗?”御幸扭转身子抱住泽村,泽村的体温较高,空调房下抱着很舒服,他最喜欢抱着对方感受这股温暖。“小雪回来的那段时间,你学做猫饭的时候,你跟他玩的时候还有一起睡的时候。”

“你都记着哦。”泽村在御幸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抱着小雪趴在爱人身上。

“没错,”两人的距离很近,只差低头御幸就能亲吻饱满的唇瓣,而他也得却这么做了。“所以,是时候索要补偿了。”

困在两人间的小雪打了个哈欠,她慵懒的翻转身体继续打盹去了,泽村笑着拉着可怜巴巴看着他的御幸的衣服往沙发上倒,身体陷入柔软的垫子里,身上的男人体贴的避开小雪伏在他身上。

“补偿啊~~不如去环游世界如何?赛季结束后马上。”

“带上小雪?”这环游世界可不是一天半天的事。

“你想带?虽然有点麻烦···”

“不,不用。就我们两个。”

“那好,证件都齐全了,就差拿下赛季冠军。”

想不到早就计划了一切,看着年纪不小的泽村笑得俏皮像个大学生,御幸就伸手到对方的腰侧饶起痒痒。

“今年的冠军不会让给你的。”

腰部弱点被攻击,笑得说话不利索的泽村跟御幸扭缠起来,小雪被惊动,在快要被压倒的瞬间从两人之中溜出来。她跳到茶几上歪头看着地上渐渐增加的布料和纠缠在一起分不开的两人。那些亲昵的话语和柔韧的娇喘她也听不懂,但她只要知道她最喜欢的‘妈妈’此刻十分开心就行了。

合着再度涌上来的困意,小雪打了个哈欠,继续卷缩成一团进入梦乡。

 

 

 

写完后觉得可以改成从小雪的视觉为第一人称,描写御幸如何妒忌一只猫,还有被小雪嫌弃后失落的在一边让泽村给安慰。

 

有空的话真想写一写。

 

最后能赶上330真好!(明天御泽茶会好想去呀······!)

 

 

评论
热度(84)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