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分手吧,御幸前辈!

CP:御泽

 

 

晚上八点,泽村准时点开游戏。

随着游戏logo出现,音箱也开始播放熟悉的BGM,待电脑屏幕显示出游戏界面后,泽村插上耳机并戴上。

“喂喂~~仓持前辈?”

“你小子快点啦!”

“已经在loading了,行啦!”

“我再说一次,今晚一定要把DLC给通了,还要把所有关卡都给4星!泽村!你给我利索点!”

“知道啦知道啦,我早上有看过别人的通关视频······大概能行。”

“今晚过不了,你明天洗好脖子等着,我知道你明天也是休假。”

“是!我会加油的!”泽村在心里为自己抹了把汗。

 

 

游戏正式开始。

泽村熟练地操作手柄控制自己的人物——一只坐轮椅的狸猫厨师,在厨房里快速地做出一盘又一盘的料理,并送上到出餐口,偶尔关卡需要双人合作的,他也全力配合仓持,力求做到一次三星通关。

没错,泽村跟仓持在玩的正是这段时间热度和话题都比较高的分手厨房。虽然可以单机游玩,但多人模式才是这款游戏的精髓所在。

由于之前两人已经合作过,再加上

“哟西!下一关!快点仓持前辈!”

“你小声点,我耳朵受不了,你等着,我我去拿罐啤酒来。”

“好。”听到仓持说要去拿啤酒,泽村也摘下耳机活动一下,顺便上上厕所,回来后发现仓持还没弄好,反而是收到了名为“yuki”的好友申请。

“是谁啊?”

虽然不清楚对方是谁,但泽村还是确认了对方的申请,然后,那个男人的声音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出现了。

“泽村。”

“御、御幸前辈?”

“是我。”

“哇,那个高科技白痴的御幸前辈,居然会steam!还会加我好友!?”

“喂!只要好好看网络上的教程,再问问朋友,再笨也会知道怎么弄了。”

看来御幸是向队友请教才学会的,深知御幸那骇人的高科技破坏能力的泽村还是选择不包事实说出来。

“那御幸前辈为什么忽然弄了steam?是看上哪款游戏了?”

“笨蛋!”

“什么?!你怎么突然骂我笨蛋!”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跟仓持玩游戏,都不跟我视频了!”

“······前辈,你这是吃醋了?”

“你说呢?”

“······”

不知为何,电脑屏幕透出了一股怨念。摸着良心来说,泽村自己最近一段时间也的确冷落了恋人而沉迷游戏,自觉理亏的泽村支支吾吾的,一时间找不到话题。

“好啦好啦,我现在不就注册了账号来跟你玩游戏吗?”

“御幸前辈!我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在屏幕另一端的御幸难得地脸红了。

 

 

“咳咳·····所以,你们恩爱完了吧?那我们继续了,泽村。”

 

 

仓持空洞、毫无感情的声音给泽村下指示,天知道仓持·母胎单身至今·洋一喝了口啤酒后戴上耳机,就被迫听着对男男恩恩爱爱的,这得受到多大的上海,所以仓持无视御幸带上泽村玩游戏。

“喂喂,仓持你快加我进来一起啊!”

“······”

“拜托了仓持,我们不是好哥们吗?”

“······”

“若菜的E-mail你要吗?”

“唉?御幸前辈为什么有若菜的电邮?唉唉唉?这个坐轮椅的狸猫是御幸前辈吗?”泽村一头雾水看着仓持一声不吭退出了进行中的关卡,还把御幸给加了进来。“明明刚刚快过关了。”

“少啰嗦,御幸你说的等下给我。”

“知道啦。”

“话说,御幸前辈知道怎么玩吗?”

“那当然是不知道。”

“喂!”

几乎是御幸回答后的瞬间,仓持就后悔自己一时冲动,不过再怎么说也就是延后了白金这款游戏的时间罢了,作为资深游戏达人,仓持看在若菜电邮的份上,慢慢教御幸玩游戏。

不过,再怎么被人称为球场上的天才指挥官,但在游戏里确却是实实在在的小白一名。

“前辈,你快加速啊,送餐口不在那边啊!那边、那边,不对!是另一边。”

“泽村,你说的是哪边啊?”

“前辈,快,饭熟了,快拿起来!”

“嗯?哪里?”

“啊————着火啦!前辈,你快救火啊!”泽村操纵这自己柴犬厨师拿起灭火器,并快速赶去狸猫厨师身边。“前辈你走开。”

但是坐在轮椅上的狸猫厨师一动不动,手里拿着一团饭站在失火的锅前,而泽村拿着灭火器一边灭火一边试图推开狸猫厨师。

“喂喂,御幸?御幸?”

“前辈这是掉线了吧?”为了证实泽村的话,一直尽力救火的柴犬厨师停止了救火。“怎么回事,没反应。”

“我也是,卡掉了······”

“······”

泽村看着慢慢背火焰包围的厨师们,不禁流下伤心的泪水:

“明明······好不容易才教会了御幸前辈······”

“没救了······”

 

 

历经2小时才教会御幸基本操作,好不容易眼看这一关快过关了,最后却死在‘火海’中的泽村,不由得从心底发出了呐喊:

“御幸前辈,我们分手吧!”

 

 

而那个被无比嫌弃的人,正在努力研究怎样重启黑屏的电脑。

 

 

 

 

跟老板、累累、栗子一起玩分手厨房,记录下来的梗~~~

没错,就是累累给弄得火烧厨房!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