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痛

  

CP:御泽

 

 

 

 

醒来后顿了2秒,泽村才感觉到口腔内的异样。

那是来自左下方,一阵阵刺激神经的疼痛,虽然痛但并不是不能忍受,有着这样想法的泽村稍微咬合一下,随即而来的剧痛差点让自己的惨叫声填满5号室。

还躺在被窝里的泽村已经没有了睡意,他反复思考并确定自己并没有蛀牙,但是这突如其来的疼痛却是真实的,右手捂着疼痛处,快速换上衣服后,泽村悄悄溜出5号室,他急需一面镜子来确认究竟发生了什么。

 

 

凌晨5点多的洗漱室没有人,独自一人的泽村打开了室内的灯光,在光的照射下,艰难地张大嘴巴查看口腔内部的泽村,发现了自己左下侧最里面的智慧齿附近的牙肉肿胀了一圈。

这是怎么回事?

泽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过在他的认知中但凡跟牙齿这方面挂钩的,必然要去看牙科,而泽村是最讨厌牙科的,你想想,那些小型的钻头在你的牙齿打洞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所以泽村决定就这样先不管,然而上天总是回他过不去。

“我说你,刚好休息日,你就去吧牙齿看了吧。”

“!”泽村惊讶地回头一看,队里的某四眼队长揉着乱糟糟的头发,打着哈欠站在他的身边,“你怎么在这里!”而且为什么一副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样子还是那么帅!

“哈?刚好昨天睡得早,就早起训练了。”御幸凑近泽村,拨开对方捂着左脸颊的手仔细观察,“好像肿起来了。”

“没、没有,我就检查、检查以下。”

“说话都不利落了,你赶紧洗漱一下,我带你去看医生。”

泽村还想着挣扎一下,但是御幸不容他狡辩,往他手里塞了漱口杯和牙刷后,就在一旁边洗漱边盯着,完了出了洗漱室,泽村还在想着法子逃跑,但他哪里是球场上司令塔般存在的御幸的对手,不但被御幸监督着回了5号室,还被知晓了事情始末的仓持下了死命令:不治好就别想回来。

所以泽村哭着走出治疗室的时候,一直等待他的御幸马上上前给这个受了惊吓的狗狗一个大大的拥抱。

“所以,医生怎么说?”泽村在怀里哭得厉害,御幸拿出准备好的纸巾帮他擦掉满脸的泪水。

“呜呜,”泽村有点哽咽的说出了医生的话:“不是蛀牙,只是发炎,医生帮我冲洗了一下,上了点药,15分钟内不要喝水。”

“有没有口服药?”

“嗯。”泽村摇摇手里的塑料袋,“消炎药和漱口水。”

“那是什么导致发炎?”御幸只是遵从心里对泽村的关怀问出的话,却想不到对方支支吾吾的样子让他的自觉告诉他,事情并不简单。“是什么导致发炎。”

“······唔······”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般,泽村还是把瞒着对方的事情一五一十坦白出来:

“前辈的生日快到了,我准备给你一个惊喜的,这一个月来我都在训练结束后做准备,······每次都弄到好晚,医生说是因为经常熬夜导致免疫力下降······”

泽村偷瞄一眼御幸,从进来球队的那一刻起,注意个人健康就是头等大事,现在自己把身体搞坏了,还被御幸知道自己熬夜了一个月,泽村觉得自己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说你啊······”不注意身体健康就得好好训话,可是泽村是为了自己,这又让身为恋人的御幸十分开心,再说,虽然是在室内,但是十一月的气温还是让泽村的鼻子冻红了,再加上若隐若现的泪痕,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心都被被软化了。“看在你是为了我的份上,说教就免了,但是这几天禁止接球。”

“唉?!”

“这是给你的惩罚。”

“可是······痛。”虽然上了药,但是一时半刻疼痛还是在的。

“我看看。”

“!”

泽村以为御幸要看他的痛处而张大嘴巴,虽知道四眼池面居然捧着他的脸颊就亲了上来,还是个黏糊糊湿哒哒的深吻。

“还痛吗?”

“不、不痛了······”

还很甜呢。

 

 

在5号室的仓持等回来了一个嘻嘻傻笑的泽村,还有一个在门口依依不舍的恶心四眼。

“你们两个给我到别的地方亲热!!”

今天的青心寮依旧传来仓持愤怒的吼叫声。

 

 

 

END.

 

 

 

 

是我了,难得休息解放,却又生病,然而我没有一个池面男友。

累瘫。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