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御泽】红点

 

CP:御泽

 

 

今天的晚练习时间比过去都要长,几乎错过了热水供应的时间。

御幸急忙回宿舍拿了换洗衣物和沐浴用具后,就直奔澡堂,然后遇上一起练习的后辈——泽村。

“前辈,快点!快要没热水了!”

“你小声点,澡堂不会跑。”

话虽这样说,进了澡堂的更衣室后,御幸还是加快了动作,将身上沾染了汗臭味的衣物瞬速脱下放进洗衣篮,拿了毛巾遮住裆部,拿了喜欢的沐浴液就往里走。

然后视线就被另一个人后脖颈上的红点吸引住了。

不大不小,刚好在腺体上的红点。

御幸很清楚,自己作为泽村的alpha,这段时间并没有重新在后脖子上的腺体咬下印记。所以,御幸原本想着洗完澡后躺被窝看记分册的大脑,一下子炸了。

愤怒,不安,疑惑,焦虑······

“泽村···你······”

“什么,前辈你还在磨磨蹭蹭什么?快进去。”

泽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alpha内心正万马奔腾,他心情很好,除了今晚numbers的进度不错,还因为时间太晚能跟自己的alpha独处一室。如果可以,他甚至想······然而手还没碰到门把手,人就被拉着转了个身,背低着门,面前是一只手撑在门上的御幸,妥妥的壁咚,泽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欢。

“御、御幸前辈辈辈辈辈······还没、还没、没洗澡。”

御幸那带着侵略性的信息素慢慢扩散,是浓醇的、苦涩的咖啡香气,泽村虽然不爱喝咖啡却很喜欢御幸的信息素,但是,往日温和的信息素现在却很蛮横霸道,一股一股不由分说扑向他,包裹他的身体。

敏感脆弱的腺体所在处被御幸的指尖触碰、磨蹭,触电般的快感直击脊髓,泽村腿一软就顺势往御幸怀里倒。

“是谁?”

“什么谁?”泽村被问得一头雾水,“御幸前辈?”

“可恶!”

“?!”

那是足以让泽村几乎晕过去的疼痛,他捉着御幸光裸的手臂调整呼吸,试图把疼痛缓过去,然而始作俑者还咬着那块敏感的皮肤,仅仅是恨咬着把大量的信息素注入自己的体内。

“荣纯,你是我的,不要离······”

“离、离你个大头鬼!”泽村搞不懂御幸这是撞到脑子了?等对方一松开口,他就结结实实给了御幸一个肘击,仓持亲授的那种。“痛死我了!”

“······”

“现在干嘛又不说话了?!”

御幸歪头不看泽村,“脖子上的吻痕······”

“哈?”脖子上的吻痕?泽村想了想,意外地发现了事情的真相:“那是早上被蚊子盯的包,刚好在腺体上,又痒又麻的······该不会,我们的队长大人在吃醋?”

“对。我们很久没亲热,你的标记也消失得差不多,我看到那个红点当然会想歪!”

“那就来标记啊!”轻轻一拽,腰上的那一点点布料滑落,露出了一片美好的风光,“我啊,这几天也一直忍耐着。御幸前辈呢?”

“我?当然是一样的。”

 

 

最后两人有没有赶在热水供给停止前洗澡,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累累生日快乐~~今天是个好日子!

 

 

 

 

 

 

评论(4)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