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闲聊】2018.06

啊~~本来打算在6月的最后一天更文,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工作量变多,天天加班到12点,为了养男人们不得不先写了一半的暂时放放。

 

然后在加班的这段时间,都是边开着我的英雄学院边工作度过的,中村丰的分镜真是太厉害了,不如说骨头社的动画,虽然有些题材我没看,但凡看了的都不禁感叹骨头的实力。

 

尤其小英雄第二季绿谷对轰那一段爆炸分镜,我来来回回就看了20多次,牛逼,太牛逼了,那股魄力的分镜,大神我膝盖给你献上。

 

给自己定个目标,今年要出御泽和轰的本子!(没错,我的二儿子是轰,顺便也跌进了冷CP)还跟牛排是对家,私下打了一架(并没有!)

 

自从开了lof账号,就决定了每月最少一更,看着这个月没达成,只好发发闲聊伪更一下!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4)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