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光】爱人是谁?

CP:御泽光(御泽、光泽)

 

 

泽村喜欢上幼儿园。

跟别的小孩子不同,他第一天到幼稚园报道的时候就没有哭闹,跟妈妈道别的时候虽然很不舍,但还是乖巧听话的随老师到班上跟其他小朋友互相熟悉,过不了几天,活泼热情的泽村就跟同班的孩子们混熟了,不仅小朋友们,就连老师们也热爱这个讨人欢心的小不点,尤其是泽村的班主任御幸一也和助教奥村光舟。

“早上好,一也老师、光舟老师!”

今天也是一样朝气勃勃跟老师们打招呼的泽村被御幸一把抱起来,“早上好,小荣❤”隔壁的奥村眼明手快挡住那变态四眼正要亲上泽村的嘴。“奥村老师,你不知道阻人幸福是会被雷劈的吗?”

“我刚刚只是阻止了将要发生的犯罪事件。”

呆在老师怀里的泽村看着帅气的一也老师和酷酷的光舟老师互相干瞪眼,他仿佛能看到老师背后噼里啪啦闪着电火花。

“早上好,荣纯君。”

“早上去!小春!”

毕竟还是小孩子,见到朋友就嚷着要下来,御幸可惜的放下泽村,小小一个的他马上牵起春市的手一起回教室。

“唉~~泽村今天还是那么精神。”

“前辈,你这是犯罪。”

“彼此彼此。”

 

 

早上第一节课是御幸老师的算数课,草莓班的三人组——泽村、小春、降谷围在小圆桌拿着印有0-9的数字卡认数字;第二节的音乐课,在光舟老师的钢琴弹奏下,大家唱起了欢快的歌曲。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又到了午睡后的自由玩耍时间。

今天的泽村正和小伙伴们聊昨天看到的动画片。

“呐,荣纯君,你觉得昨天最后坏人说的‘爱人’是什么?”

“就是棒球超人啊!”泽村激动的挥着手里的超人玩具。“棒球超人最厉害了!”

“我觉得不是。”抱着白熊玩具的降谷说:“最后坏人不是带走了菜菜子吗?”

“我昨天问过哥哥,他说喜欢的人就是以后想跟他在一起的人,并且只有一个。”小春一说起自己的哥哥就特别的自豪,“不过我还是不懂,我以后想跟爸爸、妈妈、哥哥在一起啊。”

被春市这么一说,泽村也搞不懂,小脑瓜想来想去也没个结果,不过泽村却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不知道,我们就去问老师啊!”

“对!荣纯君真聪明。”“嗯。”

找到了解决方法,三人组马上就找到了光舟老师。

光舟老师虽然是一个看上去有点冷冷的,但是他的细心照顾孩子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就连最怕生的春市也很喜欢他。

“老师老师,什么是爱人?”

“呃···”还是实习助理的奥村一时间无法开口,小孩子们清澈纯洁的大眼睛齐刷刷的看着他,他有点不好意思告诉他们。“就是···”

“就是你心里最在意,最喜欢的人。”忽然出现解答泽村问题的御幸把手里拿着的糖果分给了泽村三人:“这是今天的点心,等一下在吃哦!”

“好~~我最爱一也老师了。”泽村甜甜的说出了这句话。

在场的御幸一下子愣住了,心脏扑通扑通挑个不停,仿佛被丘比特的箭矢射中,御幸感觉自己能当泽村的老师实在太幸福了。

“那我呢?”

“我也最爱光舟老师了~~”泽村口齿不清奶声奶气的话犹如天籁之音,把刚跃入地狱的奥村拯救回来。

得到糖果的小孩子可不理会老师的心理变化,三人打着哈哈就跑出去庭院完,留下两位老师。

“你听到了,泽村还是小孩,他根本不知道说出口的话的含义是什么。”

“我可不同意,小孩子是最诚实单纯的,倒是你最后引导他说的话,这可真不是老师该有的。”

“嘁,你这是犯罪。”

“彼此彼此。”

 

 

“今天老师教了小荣什么呢?”

和妈妈手牵手走在夕阳下的小路上,小小泽村板着手指一个个数给妈妈听,“最后和小春、晓酱一起堆沙堡,很开心!”

“这样啊,小荣今天也很开心呢。”

“嗯!很开心!”

 

“我啊,最爱克里斯园长了!”

 

 

 

 

 

END.

 

 

@MINATO 的生日点文,生日快乐,你要的幼儿园3P车车~~~

 

关于这篇文,最初是想写长大的泽村20岁成年礼是受到两位幼儿园老师的同时表白,因为对两人都犹豫不决无法下决定的短篇,但想了一下,觉得今天绝对写不完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