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5号室的某一天

 

*CP:御泽

 

 

仓持打开门就看到某个笑得一脸欠揍的池面眼镜混蛋。

“我说你,别总是给我笑得那么恶心啊!”

“才没有,泽村呢?”

“···他在里面···”

“······”

“······”

“······”

“···呐,仓持,我可以进去了吧?”

“哈?”

御幸看着一脸不善瞪着他、并把门口堵得严严实实的仓持,心里想大概是昨天的事让哥哥大人生气了。

“御幸,那笨蛋昨晚一回来就躲进被子里,哭了一整晚。”

“所以我现在才在这里。”

“你知不知道我和浅田昨天晚上都没睡好觉,就是为了安慰那个笨蛋!”

“我知道。”

御幸脸上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笑容,唯一算得上是他朋友的仓持在和他对视良久后最终叹了一口气,说:

“既然那个笨蛋都说了那样的话了你还顾虑那么多有的没的干什么,你这样磨磨唧唧的态度比起那个笨蛋更让我火大。

···所以,你快进去和他谈谈吧,这里就交给你了。”

“谢啦仓持,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谁啦,”遂不及防御幸被仓持狠狠踢了一下,“我带浅田走啦,···泽村就交给你了。”

“是,哥哥大人~~”

“滚!”

 

 

关上5号室的门,顺手把门锁上以防某人逃走,御幸来到某个笨蛋的床前。由于升上了2年级泽村的床搬到了上铺,御幸不能像以往那样能顺利的把那个将自己裹成一个团子的人扒出来。

“泽村~~”

“······”

虽然不明显,但御幸还是看到那圆圆的一团抖了一下。

“泽村、笨村、笨蛋村、笨蛋~~”

“够了混蛋四眼!我才不是笨蛋!!!”

泽村的眼睛红红的,眼角还有未擦干的泪痕,就算在生气也掩盖不住他脸上的伤心,御幸叹了一口气:

“泽村,我也喜欢你。”

话说出口后御幸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这句话他一直藏在心里,小心翼翼的不让任何人发现,包括泽村。他不想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彻底断裂,但现实总是让人始料不及,泽村向他表白了。

当时的御幸看着那个低着头羞红着脸的泽村,脑里除了兴奋和高兴还有不安,他怕这只是泽村输了游戏的惩罚又或是得罪了仓持被整,无论是什么那个一向在比赛中大胆无所畏惧的御幸逃走了,说了句‘对不起’就从泽村的面前逃走了。

 

“······”

“我喜欢你,泽村。”

‘我喜欢你’这句话一旦说出口御幸便发觉这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启齿,他靠近泽村,抬头看着那个总是莽莽撞撞闯进他心里的人呜咽着流下泪水。

“你···现在···我···说、说、说什么呢···”

泽村开始哭起来,虽说平常泽村就感情丰富也容易落泪,但这次御幸真的对他的泪水毫无办法,鉴于两人身处的位置有高低差御幸只能小心拉扯泽村的手臂带动他的身体让他能抱个满怀,虽然这个姿势很不舒服。

“···你、你、你!这样很危险有没有!”

“是是是。”

“你快放手!”

“不放哦~~~❤”

“你!”

泽村开始挣扎,这个姿势对他来说真的很难受。

“不会放手的,因为我放手的话,这次你一定会离开我的。”

“······”

御幸能感到自己的肩膀濡湿了一大片。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嗯······”

就算声音在微弱御幸还是听到了那个答案。

 

 

 

 

 

END.

 

 

 

 

“我说,你为什么那时候拒绝我了。”

御幸抱着泽村坐在地板上看电视上播放的最新CM,他怀里的泽村身体柔软且刚洗完澡有着柠檬的味道,像这样从后面抱着他是自两人交往后御幸最喜欢做得事情之一。

“嗯~~~你想知道?”

“没错,御幸你快说!”

“虽说我们在交往,但好歹我还是你前辈喲。”

“快说!”

“那你先亲我一下。”

御幸还以为泽村会红着脸大吵大闹一番,结果,泽村把头转向御幸并飞快地留下一吻。

“好啦,快告诉我吧!”

用手摸摸脸上还藏留着余温的地方。

“果然,泽村你最棒啦❤~~~”

“你!干嘛压下来?好重!快走开啦!!!”

 

 

 

“那两个笨蛋凸(—皿— #)”

“仓持学长,···我们还要进去吗?”

“看那两个笨蛋,今天我们到御辛那里睡吧,明天再找他俩算账,走!浅田!”

“是、是的。”

 

 

 

 

      补了钻A的漫画和一半的动画,又一个让我爱上的CP,在揣摩角色的时候写出了这篇文。

      总之钻A是一部好的漫画,动画也不错~~

 

评论(3)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