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MHA】【爆轰】夜

 

CP:爆轰

 

 

注意到手机屏幕闪烁的时候,轰手上的书已经过半,虽然看书重要,但轰还是拿起手机,在昏暗的灯光下查看,那是来自班群的信息:

【呜哇o(╥﹏╥)o谁还醒着啊,来教教我们作业啊!】

【再这样下去,要通宵了!!!】

【谁快来救救我们啊!!!】

【上鸣同学,芦户同学,你们应该在放学后就着手开始今晚的作业,要知道空灵鬼魂老师都喜欢布置特别难的作业,再加上今天相泽老师和麦克老师都布置了相当多的作业,就时间上来说,放学后就必须要开始做作业了。】

【我知错了班长,你快下来大厅教教我们。】

【为了班上的每一位都有充足的时间迎接明天的考试,我现在就下来。】

【多谢你,班长!】

【多谢你,班长!】

【那个,我也还卡在作业上,有几题不会,我能一起吗?】

【当然可以,切岛同学!】

【话说,明天有测试?!】

【是的哟。】

【御茶子不知道吗?】

【你上课走神可不行哦。】

【小梅月,响香酱,o(╥﹏╥)o怎么办?】

【御茶子酱,不介意的话,可以下来一起复习,反正做完作业我跟上鸣也要。】

【好\(^o^)/~我拿一下东西就下来。】

【那我也下来复习吧,大家在一起比较有效率。】

【那我也。】

【我也是。】

【我也是。】

【大家都在下面,我也到下面做作业好了。】

【唉?】

【绿谷你还没做完作业?】

【是的,我下午都在自助训练,现在才开始做作业。】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那我去准备,变得热闹起来了。】

【芦户同学,这不是同学会,请认真做作业!】

【哎嘿~~( ̄3 ̄)】

······

班群的信息刷新很快,轰在浏览前面消息的同时,信息已累积了99+,不过总结下来,为了应付今晚稍难的作业和明天的测验,大部分人都聚集在大厅开学习会。

琢磨了一下,轰还是决定留在被窝里继续看小说,但是在按掉班群界面的时候不小心触碰到下方的表情图案,一个哭泣的表情就这样出现在班群的消息洪流中一闪而过,但是这一瞬间没逃过开小差的上鸣,当即在楼下上鸣马上跟大家说开了这件小事。

【轰同学,是怎么了?】

【是不是也被作业难倒了?】

【还是身体不适?】

轰有点为难地看着同学们的问候信息,很开心,单也很烦恼,不擅长也不习惯手机打字的他,一条‘不小心按错了’的信息打得很慢,而班群那边已经有了上门找人的苗头了,但这可不行,因为轰不在自己的房间。

“吵死了,阴阳脸!”

“啊嗯,抱歉,吵到你了。”

知道自己打扰到了身边人的睡眠,轰马上把身子挪开,远离那人。

“我有让你离那么远吗?”爆豪脱了眼罩,一把揽住轰的腰往自己方向拉,并顺便抽走了对方的手机查看。“啧,那些烦人的混蛋。”

以轰的角度看不到爆豪拿着自己的手机发了什么,但是暖黄的灯光下爆豪淡金色的头发显得特别柔软,伸手摸摸那爆炸头,软软的手感跟爆豪的外表相去甚远,但却像他细腻的那一面。

“喂,摸够了吧?够了就给我睡觉。”

“但是小说······”

“看什么看,明天叫你起不来,我就吻到你醒为止!”

“但是你答应我让我看完才睡。”

“不行,你吵着我,我睡不着。”

“那我打地铺。”

“也不行,有光。”

“那我不开小灯,用手机的······”

“所·以·说·”爆豪英俊的脸变得扭曲,轰还在云游天外想爆豪的表情变得很好玩的时候,就被那个表情包抱进怀里,室内唯一的光源也被熄灭,“快给我睡!”

原本就有了困意的轰,在昏暗的环境下已经意识模糊,但有一件事他不得不做:

“晚安,爆豪。”

说完,轻轻在对方的脸颊亲上一口。

“啊啊,你也是,晚安。”

 

 

 

 

 

“刚刚轰同学的回复······”

“怎么看都是爆豪的调调吧。”

“嗯呢······”

“但是这个时间······”

“而且······”

“大、大家,我们还是继续做作业、复习吧?”

“好。”

“赞成。”

“赞成。”

 

这一晚,A班在一楼的各位好像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秘密。

 

评论(3)
热度(110)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