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黑箱操作

CP:御泽

 


已经1小时过去了,御幸从来没见过泽村这样痴迷于电脑前而不顾晚饭,作为他曾经的学长、现在的捕手、未来的男友,御幸有义务提醒泽村再不吃饭就别想明天他会接球。
“你究竟在看什么?”
“行了行了,你先吃吧。”
这么敷衍的态度让御幸有点不爽,为了一探究竟他悄悄绕到泽村身后的沙发观察起来。
盘腿坐在沙发上的泽村丝毫没发现暗中观察的御幸,他哼着小曲浏览网页,御幸觉得这网站的界面十分熟悉,曾几何时他也对着这网页界面奋斗了好几小时······
“喂,这不是球团官网的购物页面?”
“呜哈,御、御幸前辈?!你怎么还不去吃饭?”
泽村一个踉跄手提电脑就脱手自由下滑。
“等你一起啊。”御幸眼明手快接住手提,手提到手后御幸长腿一夸翻过沙发坐在泽村隔壁。“还要看看你究竟在弄什么。”
“你先别管,快把手提给我,快开始了。”
泽村闹着上前要抢回电脑,不过御幸的体格始终比他大上一圈,论泽村怎么努力趴在御幸身上伸手勾手提也是徒劳的。
“快还来啦,真的要开始了,求你了,御幸前辈!”
“就算你撒娇也不行哦。”御幸强忍着自己内心冲动的猛兽,把眼睛含着泪光的的泽村给推回沙发一边。“语气让你一个人瞎捣鼓,还不如我来看看,毕竟你是电脑白痴。”
“才、才没有!”泽村有点小心虚的反驳被御幸无视,他只好乖乖凑近御幸身边,说:“其实也就是球团最近新出的周边,我想要啦···不过···”
“要随机抽选对吧。”
“唉,对!你怎么知道?”
“拜托,我和你同球团好不好。”御幸捏了一下泽村的脸蛋,都成年了,泽村的脸还是有点肉肉的婴儿肥,看着就像刚上大学的学生。“你上次的周边,趴娃?不就不就抽到了许多冈田前辈吗?”
“对啊!怎么都是冈田前辈?!那可是200发了!好不容易才抽到了一个自己!最后还是一个粉丝给我送了全套才有御幸前辈的趴娃!”
“唉~~~原来你那么想要我的趴娃,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我只是想要一套,球团的周边我都有入手的!”御幸晓有兴致看着泽村脸红耳赤瞪着猫眼解析,“再说,跟你说也没用啊,球团的周边都不会给选手一套!”
“是是~~”
“是真的!才没有想要御幸前辈的趴娃!”
“是是~~”
也不知道是谁收到趴娃之后开心了一整个星期。
“那这次的夏日限定徽章和挂件也想要一套?”
“那当然的!”
回到当前的周边话题,泽村指着电脑屏幕上的宣传图对御幸噼里啪啦说了一通,御幸边听边看着时间,预售开始的时间是8点,因为是限定的,数量也不会多,难怪泽村要守着电脑连晚饭也不吃,要知道泽村在家里把杂物房给弄成周边陈列室,是只有他你那个进去的地方,就连御幸表面上也没踏进去一步。
“啊,开始了。”
“那你快下单啊!先来个来50发!”
“你啊,别乱花钱。”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御幸还是给各买了50发,这点钱对他们两个职棒选手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随机结果来了。”
“呜~~~御幸前辈你看。”
“嘛,50发好歹都会中一半以上,运气好的话···嗯···徽章和挂件有一半以上都是冈田前辈···”
听了这话泽村挤开御幸拿回手提,画面上半数显示着冈田前辈圆滚滚的二次元形象。
“这···这是被冈田前辈诅咒了吧?我昨天都请他吃烤肉了啊!!!”
虽然有点对不起这位冈田前辈,但为了处理过多的前辈周边,泽村都偷偷给放上网站低价专卖了。
“嘛,看来推特上的人情况都一样,果然球团还是在概率上动了手脚。”
“我不管,再来!”
泽村再一次按下了付款确认,显示出来的结果明显比第一次好多了,细数下来,徽章和吧唧就只差某个四眼了。
“······这绝对调过概率了吧······”
“不如,上网等别人出售吧,虽然价格高,但肯定比这样盲目抽好。”
“为什么每次都是御幸前辈!”
“因为我颜值高啊。”
“······不抽了,我要去吃饭,反正我自己的都有了,前辈的就这样吧,记起来了再去看看有没有二手。”
“你这样说,我会伤心的。”
“哼!随你!”
御幸知道泽村怎么会这么随便就放弃,那个周边陈列室大部分可都是自己的周边啊,在自己面前为了掩饰还做出这么笨拙的伪装,御幸笑笑,揉乱泽村毛茸茸的脑袋后拉着人去吃饭,趁菜还没凉之前。

 

叮咚——
“来了。”
周休日的午后,泽村收到了来自粉丝的礼物——是夏日限定周边!一整套徽章和一整套挂件。
“御幸前辈!御幸前辈!”
泽村咚咚咚在走廊上飞奔扑到御幸身前,他双手分别拿着御幸的徽章和挂件。
“御幸前辈,那个叫美雪的粉丝又给我送来周边了,还是整套的!”
“你这粉丝还真不简单,一定用了不少钱才凑齐。”
“嗯!下次一定要联系上她,好好答谢她!”
说完,泽村又风风火火离开了。


“做好心理准备吧,泽村,下次就是我的告白了❤”

 


 

 

 

END.

 

 

 

为什么钻A的周边都是抽的?!我这非洲人这辈子别说是御幸,泽村也一定抽不到!!!

所以有了这篇文。

(上次的趴娃也是抽的,这官方就是喜欢抽抽抽!)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