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IT男的失败恋爱百科

 

CP:御泽

 

 

 

01.

 

身为人事部的一员,泽村早早就到2楼的IT部为新入社员登记资料。

“好了,登记完毕,辛苦你了。”泽村把证件和ID卡分发给后辈们。“还有什么不明的地方尽管问我,过后在人事方面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到18楼找我。”

“那个,泽村前辈。”带着眼镜的帅气后辈问:“你多大啦?看着真年轻,就像高中生似的。”

“唉?”泽村揉揉脑袋,这是被夸了吗?“没有啦,我已经26岁了。”

“果然,泽村前辈比我老呢~~”

“······”

泽村心里默默把这个四眼后辈拉黑。

 

 

 

02.

 

不明原因导致了公司大楼的中央空调损坏,泽村顶着闷热开着100日元买来的小风扇继续工作。工作到一半的时候他的上司克里斯吩咐他办点事,然后在他离开办公桌短短15分钟的时间,他桌上的小风扇就不见了。

在当下的闷热情况那可是唯一的救命稻草啊!!!

泽村在内心咆哮,然后眼角就憋到那粉色的小风扇被某四眼后辈拿在手里吹啊吹得。

“御!幸!一!也!!!”

“哦,泽村前辈,”名叫御幸一也的IT部后辈笑得欠揍,“抱歉啊,这里很热你人又不在只好先用一下你的小风扇了。”

“哦···你用吧···”本来还想骂骂这个不问自取的后辈,但人先开口这样说了泽村也只好憋着气了。

“话说回来,你们这里还没修好嘛?IT部那里修好之后冷得要命,还好我带了衣服。”泽村坐下继续工作,但不知为什么那个后辈居然拿着他的小风扇跟他聊起天来。“呐,泽村前辈,我想问····”

“······”

问、问、问、问你个头啦!快把小风扇还我!我快热死啦!

 

 

 

03.

 

新人入社的那一个月月末,公司专门举办了一个庆祝派对。

泽村最喜欢热闹,身为人事的他在布置场地的时候也特别用心,而作为开场司仪的他更是早早备好台词。

这次的派对也顺利进行,泽村开心的拿着大盘的食物边吃边跟好友聊着天,这时某四眼手持酒杯,身旁伴着三四个女同事走过来。

令人恨得牙痒痒的四眼帅哥。

“哟,泽村前辈。”

“嗯。”

泽村含糊一声算打过招呼,然后继续埋头在美食之中,也没吃上几口,公司前辈就来找他:“喂,泽村,你记得上次我们吃得那个法国料理,那个肉···叫什么来着?”

“呃···勃、勃炖牛肉?”

“噗。”

泽村也知道自己说错了,可这么不加掩饰就笑出来也太过分了吧,尤其那个人还是某四眼。

“是勃艮第牛肉吧,泽村前辈。”四眼后辈边说还边偷着笑,他身边的女同事也跟着轻轻偷笑笑。“勃炖牛肉什么的,你还真可爱。”

“是···是哦···”

泽村羞红着脸埋头狂塞食物进嘴里,他现在超讨厌四眼后辈和仓持前辈的!

 

 

 

04.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给你拿了布丁。”

“唔···”刚刚出丑了的泽村结果前辈给的布丁,“还不是那个臭四眼!仓持前辈你刚刚应该呛回去来的!”

“阿不···我也不太懂那个···我只是想跟若菜说说那个法国菜。”

“总之,好不甘心啊!”

“不甘心什么?”

某忽然出现的四眼吓得泽村差点被布丁呛到。

“咳咳,你怎么在这里?”

“来吃东西啊。”

泽村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自助食物,然后给御幸让出一条道,惹不起躲还不行吗?

“呐,泽村,若菜问我喜欢哪个职棒选手,我该怎么答?”

“你就老实说啊。”

“这,通常不是说女孩子问的问题背后都有一定的意义。”

“照实说不就好了,顺便说一下我喜欢大谷翔平哦~~他很帅耶!”

“你觉得他帅?你喜欢他?”泽村真不知道是哪里惹到这个四眼后辈,为什么他跟仓持前辈说话他也要插进来,而那个仓持前辈却顾着聊电话置他于不顾。“他球技不怎样啊。”

“呃···现在大家都喜欢他。”

“你真这么喜欢?”

“···嗯···”

至少比你帅,臭四眼!!!

 

 

 

05.

 

御幸喜欢着自己公司的前辈,从学生时代起就一直喜欢着。

他用了许多方法引起对方的注意,但那位前辈除了第一次登记资料外都一脸不耐烦的对着他,而且好像对自己几乎没有印象。

最终御幸在迎新派对上向别的前辈问到了那人的line。

回家后,御幸马上申请添加对方的好友。

但是,一天、两天···一星期过去了,对方也没有同意,发了好多次申请也没有回复,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还是他搞错了line?

御幸决定回去公司亲自问泽村前辈的手机号码。

 

 

泽村:那个四眼后辈好烦哦,总是发来申请!就是不同意,你能拿我怎样!

 

 

 

 

END?

 

 

 

感谢牛排提供素材,然后那个炖牛肉的梗来自药王~~~

 

 

 

评论(9)
热度(101)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