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的女儿

【钻A】【御泽个人志】SUGAR

 

 

 

怎么说呢,在御幸生日的这天,全靠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出了人生的第一本个人志。

这次可以说圆了我想出个人志的梦想。

这次的本子收录了我以往发布过的部分短篇,还有三篇心短篇。总的来说就是集合了OOC、甜甜甜、车车车的本子。

 

预览:

5号室的某一天

左手无名指

All for you

不为人知的秘密(御幸)(泽村

黑箱操作

幸运欧王(new)

Love Cream

Ice Cream(new)

如果让恋人知道自己生病了······(new)

你不在的日子

 

基本上来说大部分的文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修改,而新收录的短篇往后也不会公开(毕竟都是车车,LOF都不给发~~)

 

淘宝地址: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对我文的支持,只要钻A一日不完结我一天不出坑!

 

 

评论(21)
热度(67)
《A/Z》奈因;《钻A》御泽;LOVE!

关注的博客